合肥学院2019年度优秀专职辅导员岗位津贴评选办法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1317

一、总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进一步调动广大辅导员的积极性,根据《安徽省关于2019年全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省建设奖补经费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经费管理使用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二、评选对象

在辅导员岗位工作满一届(4年)的我校专职辅导员。

 

三、评选条件

1.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2.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获得校级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2次及以上;

4.注重工作实绩且向一线辅导员倾斜。

 

四、评选程序

1.个人申报。符合评选条件的辅导员本着自愿的原则,填报《合肥学院优秀专职辅导员岗位津贴申请表》。

2.学院推荐。在个人申请的基础上,经所在学院推荐后,参加学校评选。

3.学校研究。根据学院推荐的专职辅导员综合表现,校党委会研究确定推选名单,并公示3天。

 

五、附则

评选办法由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解释。

 

附件:合肥学院优秀专职辅导员岗位津贴申请表附件.doc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