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秋季合肥经开区、蜀山区、新站区、浙江安吉人才合肥学院联合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537

各二级学院:

    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与纽带,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决定举办2020年秋季合肥经开区、蜀山区、新站区、浙江安吉人才合肥学院联合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组织了114家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近五百个岗位,招聘人数需求3000余人。为做好本次招聘组织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9月17日(周四)上午9:00

图书馆一楼招聘大厅外走廊

二、具体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好本院2021届毕业生参会,要求每一位参会毕业生提前准备好纸质版求职简历、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等,请各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带领学生参会并签到。

附件:参会企业信息参会企业信息.xlsx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