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321

为切实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我校于9月10日上午9点在行政楼八楼东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出席,校直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书记,香怡物业、丹田物业、大众物业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许刚主持。



会上,许刚介绍了2020年迎新工作整体思路,对新生报到流程与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与说明。会议还就各学院、职能部门的迎新工作职责做了进一步明确分工,介绍了新生体检与入学教育工作安排。教务处、保卫处、研究生处、财务处、公管处、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分别围绕新生档案审查、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人员管控、研究生新生报到、财务缴费、应急处置、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刘建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是宣传学校、展现我校师生员工良好精神风貌和学校办学管理水平的良好时机,是实施爱校教育的重要契机;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顾大体、识大局,高度重视,相互配合,以生为本,积极稳妥、优质高效地落实工作;全校上下要加强对迎新工作的统筹部署,及时沟通、统筹协调,周密计划、妥善安排,明确责任、强化执行,确保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