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全省大学生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的通知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753

学院

为充分运用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一鲜活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教材,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根据教育厅《关于组织“全省大学生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课程时间

2020年4月23日(星期),14:30—17:00。
、学习对象

全体学
、学习形式

线上网课,通过人民网人民视频、咪咕视频客户端等收看(具体式见下)

1、关注微信公众号学习

关注以下公众号,在相应“战‘疫’思政课”栏目中找到安徽战‘疫’思政大课专栏。

 

       

人民网官方微信              人民网安徽

       

学习大国                   聊时局

2、手机、平板下载APP观看

下载人民视频、咪咕视频客户端打开APP,点击开屏进入直播页面或在APP首页直播入口进入。

      

3、通过微信小程序学习

扫码如下二维码,或微信搜索“领导留言板”小程序进入学习。

 

、学习要求

1、各学院要加强宣传和组织管理,将这堂战“疫”课列入线上教学安排,通知本学院所有学生按时上课。因课程冲突没有参加在线直播学习的,要组织学生回看教学视频,认真学习。

2、各学院要结合同上一堂战“疫”思政课,组织学生在线讨论,深化对授课内容的认识,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委宣传部 学工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