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合肥经开区、新站高新区、蜀山经开区和安吉人才联合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283

9月17日上午,2020年秋季合肥经开区、新站高新区、蜀山经开和浙江安吉人才合肥学院联合专场招聘会我校图书馆一楼招聘大厅走廊顺利开展。合肥经开区人力资源中心、新站高新区人社局、蜀山经开、浙江安吉人才的相关领导和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院领导、就业工作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到现场与企业进行接洽。

    此次招聘会共114家企业参会,提供了近500个岗位,招聘需求3000多人,招聘岗位涉及机械、建筑、电气自动化、人工智能、软件开发、物流、新媒体等多个专业,其中不乏合肥晶弘电器、佳通轮胎、海尔智家、合肥太古可口可乐、合肥通富微电子、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彩虹(合肥)液晶玻璃等优质公司,吸引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2000余人。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许多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毕业生。他们在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的同时,结合自身专业和实际情况,合理选择单位后积极投递简历。据会后不完全统计,招聘会现场参会单位共收到学生投递简历700余份,60多位毕业生与当场与企业达成初步的就业协议。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2020年秋季开展的第一场大型的线下招聘会,涵盖专业需求广泛,不仅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机会和就业信息,也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相关用人单位的良好合作关系,位未来持续的良性合作提供了平台。接下来我校将继续搭建高效稳定的毕业生就业服务市场平台,不断提高我校毕业生的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