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811

学院、相关职能部门:

为进一步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听取学生对于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更好服务学生成人成才,根据工作安排,拟于近期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座谈会主要内容

(一)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抗洪抢险的见闻、思考与感悟;

(二)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日常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感受、评价与意见建议;

(三)对迎接建校四十周年、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二、具体安排

(一)各二级学院座谈会

各二级学院于9月28日(下周一)前,围绕上述内容组织召开本学院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并对座谈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进行分类汇总,并注明提出意见学生代表的年级与专业。

(二)学生社区座谈会

学生处于9月30日(下周三)前,在分别在三个学生社区组织召开学生事务座谈会。听取在校生对学生社区(兰苑、桂苑、香怡社区)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三、学生思想动态网络调研

学生处思政教育中心于9月28日(下周一)前通过“今日校园”开展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收集工作由思政教育中心发布给全体带班辅导员,辅导员转发给所有在校生并督促完成。

四、工作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以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为契机,助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提升学生服务管理水平。

(二)要注意坚持问题导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把学生的真实意见建议收集好、汇总好、掌握好,形成专门的会议总结材料。

(三)各座谈会总结材料须在9月30日前报送至学生处(电子版发送至stuhfuu@hfuu.edu.cn,纸质版经本学院盖章后送学生处学生事务中心)。

                                                                      学生处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