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浙江长兴政企代表团人才政策宣讲及企业招聘会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273

10月13日下午,浙江长兴政企代表团合肥学院人才政策宣讲及企业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顺利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校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就业工作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200多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政策宣讲会。宣讲会由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涛主持。



会上,刘建中致辞,他对长兴政企代表团再次来校招聘选才表示欢迎,对长兴县对我校就业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回顾了我校与长兴的人才交流合作历程,强调长兴的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经济发达、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宜居宜业的全国生态文明城市;他介绍了合肥学院的应用型办学特色和高质量的人才培养特色,对长兴县与我校人才合作发展予以厚望。随后长兴政协副主席姚根泉和人社局副局长王飞分别进行了县情介绍和大学生就业新政推介,天能集团和太湖远大新材料两家公司作为代表进行了企业推介。



人才政策宣讲会结束之后,企业招聘会随即开始,此次招聘会长兴人社局共组织了辖区30家重点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188个岗位,招聘人数需求900多人。参会企业包括浙江超威动力能源有限公司、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浙江中山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涉及的专业包括应用化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市场营销、电子信息工程、电气自动化、财务管理等多个专业。我校2021届毕业生近1000人参加了招聘会,他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自信地向企业投递简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长兴地处长三角中心地带,是长三角重要的制造业基地,以天能、超微、昌盛等为代表的一大批上市企业均地处长兴。近年来,长兴的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始终位列全国百强县之列。我校与长兴县的人才招聘交流合作由来已久,是长兴县重要的人才联络站。此次招聘会以长兴县政企代表团人才招聘为契机,持续推动校地人才交流合作不断发展,更上一层楼。我校将持续搭建与浙江长兴县沟通交流的桥梁,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