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在肥高校老师高新行”活动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333

115日,合肥高新区联合合肥团市委针对在肥高校的团委、就业创业部门主要负责老师和在校大学生组织开展了“千师万生进高新,就业创业来高新”活动,首批活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和校团委受邀参加。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刘沛平、学生处副处长张应杰和校团委挂职副书记李妍妍参加了活动。

当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组织来自中科大、安大、合工大、安医大、安建大、中医药大学、合肥学院等九所高校老师师生代表参观了中国声谷、合肥国际人才城和合肥高创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区近些年来在语音识别、量子通信等行业引进和孵化了大量高科技公司,正积极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

参观结束,在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在肥高校老师高新行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团市委副书记车恂、黄坤,高新区工委书记宋道军,园区企业负责人代表和各高校老师代表。会上,科技局副局长肖亚东介绍了高新区创新创业工作情况,人事劳动局洪唯介绍了高新区人才就业情况,各高校教师代表纷纷交流发言。高新区因为企业发展迅速,园区人才需求激增,迫切需要在肥高校提供大量人才资源,这与各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不谋而合,各高校积极表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做好人才需求对接,形成合力,促进高新区乃至合肥市校地就业创业深度合作。最后,合肥市团委副书记车恂和高新区工委书记宋道军总结发言,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也承诺大力做好服务保障。



     我校作为合肥市市属唯一的本科高校,近年来发展迅速,凭借“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地位,在建设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道路上办出了自身特色。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积极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大力开展人才交流和产学研合作,全力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