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2020年安吉县秋季人力资源交流会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378

118日,2020年安吉县秋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在该县生态广场举办,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蒋虹及相关毕业班辅导员带领三十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此次活动由安吉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全国各地共25所高校近千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物流管理、英语、秘书学、生物工程、食品科学、小学教育、信息管理、产品设计等10余个专业毕业生参加。

 


本次招聘会共有250余家安吉企业参会,以民营企业为主,涉及生物制药、艺术设计、机械电子、外语贸易、家居制造等专业需求,为毕业生提供9600余个就业岗位。交流会累计收到简历6000余份,达成初步意向4000余人。交流会结束后,县人社局邀请我校毕业生赴东方基因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和天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进一步了解安吉的就业环境。



    安吉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诞生地,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人才政策力度大,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条件。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江浙地区的精准对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大力开展校企合作,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与社会企业对接,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