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0年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340

11月25日,省教育厅组织的2020年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暨就业工作人员培训班在芜湖召开。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陈锋、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江林等出席会议,全省100多所本专科高校就业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2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与安徽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6所高校开展了工作交流。



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朱涛代表我校进行了题为“校地协同、凝心聚力,千方百计保就业稳就业”的专题报告,他详细汇报了我校在今年疫情期间,全校上下勇于担当作为,在全省高校中率先开展线下招聘,通过强化就业保障、打造立体化就业市场、提供精准化就业指导、实施科学化就业管理,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不良影响,努力保持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平稳。学校领导班子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负责和敢于作为、勇于担当的精神多次得到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的充分肯定和表扬。

陈峰总结回顾了十三五期间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要成绩,强调了2020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分析了我省高校毕业生目前面临的主要就业形势和困难,并就全力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具体措施。

会议还邀请了省内著名学者程必定作了题为“当前我省经济形势报告”的专题讲座。

全省高校就业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围绕高校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组交流和总结汇报。此外,就业工作人员针对就业信息系统、线上就业市场建设、就业统计核查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业务培训。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