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宪法宣传日”普法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753

124日是我国第六个“宪法宣传日”,当天下午,学生处党支部联合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在学校二期小北门校警务站门前开展了防网络诈骗、防邪教为主题的普法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处党支部成员、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校党委委员、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涛及全体学生处领导老师和学校保卫处领导老师及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领导等共同参加了这次普法活动。



    本次普法宣传主要以防网络贷、防网络诈骗、防邪教、普及境外非政府组织知识为主要内容,现场开展了扫码关注送小礼品活动,吸引了众多的来往同学参与。


随后刘建中带领学生处领导老师一行继续深入桂苑学生宿舍区进行普法宣传工作,并对学生宿舍冬季防火安全工作、学生社区设计改造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



                                                        (学生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