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第二次就业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346

12月15日上午,我校2020年第二次就业工作人员培训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朱涛,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应杰,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张应杰对近期具体就业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要继续抓好2020届毕业生年终就业率工作,做好人社部门开展的求职创业补贴发放信息核对工作,准备好今年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赛相关事宜,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材料审核工作等。朱涛指出,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从大局出发,认真负责地做好毕业生的毕业就业工作,为我校的发展贡献出力。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省厅就业系统技术专家张金华老师,他围绕就业派遣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从信息核对、毕业生签约、就业信息维护、就业信息审核和就业协议书打印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我校将采取毕业生自主上传信息的方式进行信息上传,毕业生可通过网络与企业进行签约。但在完成纸质签约之后,不可再次使用网络签约,二者只可保留其一。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根据会议内容以及对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张金华也一一做出了针对性的解答。

                                                          (学工部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