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浙江省德清县城市推介会暨人才招引宣讲会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311

1月6日上午,“魅力湖州  才聚德清”2021年浙江省德清县城市推介会暨人才招引宣讲会在合肥举行。本次推介会由中共德清县委、德清县人民政府主办,德清县委组织部、德清县人社局承办。德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丰,德清县人社局局长蒋斌,部分在肥高校负责就业工作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应杰,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蒋虹及部分毕业班辅导员应邀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黄建丰从历史地理、文化优势、产业优势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德清县的基本情况。蒋斌从实习就业、安家落户、创新创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大学生来德清就业创业的政策待遇和发展前景等等。

随后,我校和合肥工业大学共同与德清县人社局签订人才智力合作协议,德清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费征代表德清县向我校和合肥工业大学授予“浙江省德清县驻战略合作高校人才工作站”牌匾。



推介会结束后,在肥高校部分毕业生参加现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德清县机关事业单位、教育卫生系统、国企、研究院等20余家单位,此外,欧诗漫、鼎力机械等50余家民营企业在现场设置了招聘展位。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4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生物制药、艺术设计、机械制造、计算机、外语、金融等相关专业。

据悉,德清县是浙江省湖州市下辖县,位于浙江北部,东望上海、南接杭州,地处长三角腹地,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名山之胜、竹茶之地、文化之邦”的美誉,是全国首批文明县城,连续多年进入全国百强县行列,在全国最具发展潜力百强县排名榜首,多年来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条件、积极开放的人才政策吸引着大批人才安家乐业。本次德清县城市推介会暨人才招引宣讲会为在肥各高校优秀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也加强了我校同德清县的交流合作,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