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跟谁学”合肥运营中心开展就业回访暨人才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293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做好就业校友回访工作,1月13日下午,我校赴“跟谁学”合肥运营中心开展就业回访暨人才合作交流活动。校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应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储昭辉及校就业指导中心全体老师、部分二级学院就业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上述活动。“跟谁学”合肥运营中心人力行政总监朱学栋、学部经理李德顺、校园招聘经理杨晋以及部分我校就业校友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朱学栋主持。



朱学栋代表“跟谁学”合肥运营中心对我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跟谁学”合肥运营中心建设与发展情况、人才需求、职员发展通道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愿意同合肥学院加强沟通合作,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招聘、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谋求更多合作机会。

张应杰代表学校对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亮点和成绩,表示愿意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的合作,争取结出更多合作成果。储昭辉介绍了学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希望公司能够加大对师范生的招聘力度,校企携手助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交流会上,17届交通工程专业校友李德顺和20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校友梅莹、王敏等分别汇报了在校期间学习情况、毕业后的择业历程、入职后的从业感悟等等,他们表示非常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夯实专业基础,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母校厚德博学、善思致用的校训精神。

随后,张应杰与朱学栋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张应杰、储昭辉与朱学栋为合肥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



据悉,“跟谁学”成立于2014年6月,是一家B2C在线教育机构,公司以“科技让教育更美好”为使命,主要教育产品包括“跟谁学”、高途课堂、成蹊商学院、金囿学堂、微师等,是“福布斯2015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国内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机构。目前“跟谁学”合肥运营中心拥有员工500多人,其中我校有30多位近三年毕业的校友在“跟谁学”合肥运营中心工作,此次签约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学生处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