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顺利落幕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1201

12月29日下午,我校2020年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校级决赛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顺利举办。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孙虹、党委组织部综合科科长、校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段惠敏、团委办公室主任万昭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谢琛、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应杰出席并担任评委。此次比赛共有12位来自各二级学院初赛选拔的种子选手参赛。

比赛中,12位参赛选手通过现场PPT陈述、评委提问等环节展示了各自的职业生涯规划,来自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李嘉鑫“立志服务一带一路战略,努力争做一名道桥设计师”,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黄宝龙“一心为国为民,做一名优秀军官”、教育学院沈文君“扎根基层、做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檀辉“返乡电商创业,带动家乡脱贫致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汤庆君“传承西部红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等职业生涯规划设计都令人印象深刻。比赛尾声,孙虹老师对本场比赛情况进行了点评。最终来自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汤庆君同学以90.80分的好成绩获得校赛第一名。

    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职业规划的意识,进一步认识自我、规划好职业路径。校院两级各参赛选手们通过比赛,对自己的职业目标有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有利于大学高年级阶段更明确的选择和就业。


(学生处 团委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