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我校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中推广使用“全国高校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平台”的通知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1-01-26   浏览次数:601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发挥高校辅导员作用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11号)要求,教育部已建设“全国高校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平台”。2020年该平台已正式上线运行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最新要求,为充分发挥毕业班辅导员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继续做好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在辅导员平台进行账号创建、注册、绑定注册工作。

为推动我校相关工作尽快开展,督促推进校级、院级、辅导员账号创建,现对各学院提出以下具体工作要求:

    1.学校给各二级学院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创建辅导员账号。若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继续担任2021毕业班届辅导员,无须另重新绑定。

    2.辅导员平台的访问、功能、操作流程参考附件1:《“全国高校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平台”平台操作指南》。

    3.各学院请于1月29日前完成所有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关注、绑定账号任务工作,确保所有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自1月30日起可通过平台正常开展工作。

    4.如在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校级、院级、辅导员用户可通过邮件进行咨询,咨询邮箱baot@chsi.com.cn,咨询电话010-68352317

   附件1:“全国高校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平台”平台操作指南.docx

   附件1:“全国高校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平台”平台操作指南.docx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