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783

2021127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同志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党支部书记朱涛同志主持。

朱涛首先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在会前认真学习、广泛谈话、深入查摆自己的问题。接着,朱涛代表领导班子述职,全面总结2020年党支部工作,谋划2021年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汇报整改落实情况和自我剖析,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批评。通过自我批评和批评,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为开展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刘建中指出,学生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领导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深刻,同志们的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刘建中要求,学生处党支部在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提升服务师生工作水平,培养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四有新人。

朱涛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党支部将充分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啃硬骨头的决心,推进我校学生工作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