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苏冰副教授作《意识形态相关问题分析》报告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443

2020年11月13日,合肥学院辅导员之家在一区博学楼C座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三期辅导员沙龙。沙龙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许刚主持,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


 


本次沙龙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苏冰副教授作《意识形态相关问题分析》专题报告。苏教授从意识形态的概念解析出发,结合中国共产党意识形态工作的优良传统,从现实原因、理论原因和历史原因三个方面具体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路径。


 


本次沙龙充分展示了意识形态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的重大战略意义,提升了辅导员在工作中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识,为辅导员深入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宣传和引导职能,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助力。

                                                                 学生处

                                                        思政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