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赴安徽红色文化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774

420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理论知识水平、培养党员艰苦奋斗精神,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安徽红色文化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首先,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校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涛同志领誓,新发展党员郑国平、席治远同志庄严宣誓,老党员们也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同志参观安徽红色文化博物馆。馆内展示了大量革命时期的武器、文件、图片等珍贵历史记录,特别是抗日战争期间江淮大地上的革命斗争的记录。大家饱含敬意,观看实物和照片,聆听讲解,重温革命先辈的奋斗岁月。通过参观,大家在思想上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深刻认识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继续前人的脚步,踏上新的百年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