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开展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电话访谈工作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24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到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指导开展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电话访谈工作。本次电话访谈旨在掌握学校未就业毕业生基本情况,了解毕业生困难和需求,促进重点毕业生群体尽早就业,为毕业生办实事、解难题。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对全校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进行按比例随机抽查电话访谈,共计访谈11个二级学院、29个毕业生专业的70名未就业毕业生,对他们的就业基本意向、下一步工作打算、各二级学院就业指导帮扶情况、毕业生对二级学院主要领导、辅导员、专业课老师等提供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满意度信息进行了详细了解记录,并向他们重点介绍了校就业指导中心提供的就业岗位和就业信息,传递了学校的关心关怀。

目前,临近我校2021届毕业生派遣离校,是就业工作的关键时期,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对未就业毕业生开展帮扶和指导工作,对有就业意向的学生,及时“一对一”提供岗位信息,优先向用人单位推荐,力争实现就业。对由于个人原因暂无就业意愿且坚持再次考研考公的学生,做好其思想工作和职业生涯规划,帮助他们增强信心,提升能力,确保其尽早顺利就业。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