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署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344

77日上午,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专题工作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涛主持。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应杰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工作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朱涛通报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张应杰介绍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统计工作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全面细致深入开展自查,严禁弄虚作假,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确保就业形势良好。接着,结合我校具体工作实际,张应杰提出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自查重点工作九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要求所有二级学院认真开展就业单位资质核查、就业系统中就业代码核查、就业纸质材料核查等。最后朱涛要求各学院、各毕业班辅导员积极尽职履责,全面细致深入展开自查工作。随后朱涛就暑期资助走访、毕业生回访调查、暑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常规管理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

 


    据悉,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扎实推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确保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真实准确。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 审核:张应杰  责任编辑:程许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