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旅游与会展学院走访困难学生家庭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254

 715日,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詹磊、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雄英和辅导员董敏、李娜一行,对旅游与会展学院的王同学家庭进行了走访工作。

 为落实相关学生资助工作文件精神,把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工作政策宣传下去,给贫困学生家庭“送温暖”,资助管理中心、旅游与会展学院一行人进行走访工作。在给王同学家庭送去慰问金的同时,把国家和学院的相关资助政策向家长进行宣贯,并鼓励学生要继续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学院和老师们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旅游与会展学院20级旅游管理班王同学家位于肥西县花岗镇,和母亲一起生活,欠外债十余万元,家庭负担较重。

 

 

 这次的走访活动,让王同学家感受到了国家的温暖,王同学也表示对学校和国家的真挚感谢,她表示会努力学习,将来回报国家与社会,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