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聘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324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宣传力度和资助育人成效,促进形成优良的资助育人氛围,不断提高学校资助工作水平,我校组织新学年“资助宣传大使”聘任工作。9月10日,“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涛参加活动并为新任“资助宣传大使”颁发聘书,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詹磊主持仪式,14位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获聘“合肥学院资助宣传大使”。获聘同学将在新生报到期间广泛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与新生交流个人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中的有益经验,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本次聘任资助宣传大使活动是我校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体现,进一步加大了学生资助的宣传力度,培养了学生的奋斗精神和感恩意识,为学校今后资助育人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