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新站高新区合肥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454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在合肥市重点产业链企业就业,兹定于9月23日)下午14点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就业招聘大厅走廊举办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合肥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参会企业共计30家。其中包括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晶合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安徽工程有限公司、合肥新华教育集团、安徽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合肥欣奕华智能机器有限公司、合肥三利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合肥通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安徽捷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视涯显示科技有限公司重点企业,主要涉及先进制造、生物化工、计算机、建筑工程、经济管理设计、中文、外语、教育等相关专业。此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134个岗位招聘人数近1455人。具体如下:

一、时间地点

9月23日(周四)下午14:30—16:30

图书馆一楼招聘大厅外走廊

二、参会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就业工作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提前查阅并深入了解与本专业毕业生相关度较高的企业并组织好2022届毕业班学生参加,要求每一位参会毕业生提前准备好纸质版求职简历等。按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全程佩戴口罩。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9月18日        

附件:合肥市新站区参会企业信息.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