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资助育人典型案例征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497

各二级学院:

为积极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宣传我校受助学生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感人事迹,经研究决定开展资助育人典型案例征文征集活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二级学院广泛宣传,充分挖掘广大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奖助学金获得者在学习、生活、科技竞赛、勤工助学、服务社会等各方面的先进事迹,积极组织受助学生认真撰写成长心得、工作经验等。

2、学生将征文交至各二级学院,二级学院组织初审,择优向学生处推荐(原则上,每个方面各推荐一篇)。学生处将组织遴选,确定出优秀等级,给予奖励。特别优秀的论文推荐至安徽省学生资助中心。

3、材料要求:学生可以着重于某一方面或几个方面认真总结、凝练,论文应包括学生个人基本信息、事迹介绍、心得体会、意见建议等,1000字左右。应重点突出,简明扼要,充分体现学生特点。对于报送作品,活动主办方有权进行修改并无偿用于资助宣传。

4、报送方式: 请于2021年11月25前,将电子版发至zzglzx@hfuu.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送至资助管理中心。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