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安徽师范大学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166

为学习兄弟高校学生工作和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先进成果,进一步提升我校智慧思政、“教管服”一体化平台建设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1月6日,校党委委员、党委学工部部长朱涛一行6人前往安徽师范大学调研学习。



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人武部部长刘晓宇,副部长宋静、项家春等接待朱涛一行,双方展开座谈。刘晓宇围绕“学生工作课程工作体系”构建,结合组织机构、设计思路、教案体系、工作成效等做介绍。宋静从队伍构成、建设、发展、提升和特色做法等方面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做专门介绍。项家春就数据共享、业务协同、服务升级、成效可视等方面介绍了以智慧资助为基础的“教管服一体化”建设情况。双方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认真听取介绍、分享后,朱涛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和“教管服”一体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此次调研学习收获很大、感触很多,下一步将持续加强两校沟通交流,共同服务学生成长、助力学生成才、提升育人成效。

(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