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工队伍赴合肥工业大学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作者:设置


 1026日上午,我校辅导员之家组织我校学工队伍近30人赴合肥工业大学开展学生工作调研交流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金伟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事务管理科主管狄正杰、部分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代表参与此次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崔部长从“严”、“学”、“精”、“实”四个方面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工作相关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他指出,“三层面四层级”特色学生社区文化体系建设近年来成效显著切实促进学生社区共建、共治、共享,为学生供给优质教育成果,实现思政工作“最后一公里”的有效延伸。近年来学校在学风建设方面成效突出,始终坚持用精细管理促学风、精品活动带学风、精准分析助学风,以完善评价制度为导向、优化学风督查为基础、推动发展辅导为主线、共享学习资源为平台、促进能力提升为目标,努力建立促进学生学业发展的长效机制,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工作发展辅导员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校学工部副部长张应杰表示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为我校的学生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交流会后在崔部长的带领下,我校学工队伍实地参观了合肥工业大学学生生活成长社区、学生业务服务社区等“一站式”学生社区场所。


(党委学生工作部  辅导员之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