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任免决定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82

39日上午,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部门主要领导干部任免决定。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白义香、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红出席会议,学生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白义香部长主持。

杨红同志宣布学校党委、行政干部任免决定:朱涛同志不再担任学工部部长、人武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丁增云同志任学工部部长、人武部部长、学生处处长。

丁增云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决定,服从组织安排,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将与部(处)领导班子一起,带领全体同志继续砥砺前行,扎实做好各项学生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朱涛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将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送上美好的祝愿。

学工部副部长张应杰、陶龙泽分别发言,对朱涛同志为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丁增云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在丁增云同志的带领下全力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建中副书记表示,此次主要领导职务任免是学校党委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根据学生工作发展需要,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对朱涛同志担任学工部主要领导以来带领部(处)取得的成绩、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希望丁增云同志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尽快转变角色,与部(处)领导班子一起带领全体同志做出更大的成绩。要求学工部(处)全体同志做到守住底线,统筹做好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共筑安全底线;量力而为,对重点工作深耕细作,确保工作做实做细;全力以赴,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努力提升学生工作成效。

  白义香部长要求学工部(处)全体同志全力支持新的领导班子,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做好日常学生工作的同时,对重点工作持续发力,打造品牌效应。  

学生处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