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12

331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前往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展示了1919年五四运动至2020年期间,反映各个时期合肥革命历史进程的藏品,完整记录了合肥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创造的不朽功勋和光辉业绩,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

在党史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四个展厅,认真观看北乡支部创建、合肥解放等重大历史事件的资料,仔细聆听崔晓斋、马毛姐等革命前辈的光荣事迹。共同回顾了党的四个阶段的奋斗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一幅幅画卷、一段段历史历历在目,见证着合肥的发展、祖国的发展,让人心潮澎湃。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扎实工作、勇往直前、百折不挠,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