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设计学院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家庭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把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1月10日,校学生处副处长陶龙泽、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鲁先瑾、副书记吴云、辅导员李旻一行前往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困难学生。

在学生病房,陶龙泽等一行向学生的父母、亲属详细了解了学生病情和家庭情况,叮嘱学生好好休养,早日康复,继续完成学业;宣传了学校医保报销制度和流程、困难生帮扶政策,通过政策帮扶,缓解学生家庭经济问题。

本次走访活动,不仅向困难学生家庭宣传了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切实把资助育人做到实处,同时也对贫困学生的家庭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拉进了学校与家庭和学生之间距离,将党和学校的关爱传递到需要帮助的家庭中去。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创造和谐的育人环境,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撰稿人:李旻   审稿人:吴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