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习‘7.2’重要讲话精神 落实团十八大工作部署” 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发布时间: 2018-12-07 浏览次数: 486

11月28日,由团委主办的“学习‘7.2’重要讲话精神 落实团十八大工作部署”主题团日活动风采展示在大学生活动室举行。通过初评遴选,34个团支部晋级本次风采展示,校学生会及各系学生会成员参加活动并担任大众评委。

各班级团支部围绕活动主题,以现场3-5分钟PPT展示及解说,介绍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其中,计科系17计科二班团支部组织手机摄影大赛,每张照片都展现了摄影者细腻的情感,体现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化工系17化工二班团日活动体现了团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探索中创新;机械系17大陆班团支部则通过开展德语作文大赛的方式来创新团日活动;建工系17土木工程二班团支部利用各种小游戏实现了学习的趣味性和参与性。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团员青年深入了解团的十八大工作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7.2”重要讲话中提出的“青年人要立大志、长才干、勤奋斗”的要求。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团日风采展示活动落下帷幕。



(团委 学生会 朱睿南 徐艳 刘雨帆 屈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