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江淮片高校关工委第十五次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10 浏览次数: 900

12月6日,安徽省江淮片高校关工委第十五次工作会议在皖西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运福,皖西学院党委书记熊健,合肥学院纪委书记洪家友、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永红出席了会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13所高校的分管校领导、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关工委秘书长等50余人参会。



会上,熊健致欢迎词,并预祝本次大会完满成功。参会的十三家高校在会上结合2018年各自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交流发言。我院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党政领导重视六有到位、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巩固老品牌开拓新品牌、加强关工委宣传工作等七个方面,详细阐述了2018年我院关工委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院中心工作,立足基层,配合补充,注重实效,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努力开展工作情况。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运福对我院积极开拓新品牌、特色报告宣讲、党建指导、关爱后进生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郝运福主任做了总结讲话,回顾了省教育厅关工委一年来的工作,强调关工委要加强自身建设,放飞中国梦,高歌新时代,献身新时代。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思考和建议。强调要从党的历史使命中开创新时代主题来认识关工委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在习总书记关于如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六个下功夫”中探索立德树人教育理念,扎扎实实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实现关工委工作的创新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皖西学院植物园和石斛培育中心。

(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