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10 浏览次数: 983

12月7日,国家开发银行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座谈会于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国家开发银行扶贫金融事业部区域开发局助学贷款管理二处处长杨红梅,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客户四处处长杨毅,安徽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炳银等参加会议。学生处副处长纪平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红梅对合肥学院在助学贷款的实施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就助学贷款的信息获得、还款时间、还款年限及信息查询等问题与在场学生展开交流。杨红梅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申请贷款的具体流程与细节,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并表示后期会根据此次座谈会反映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与规范国家生源地贷款的流程,督促各地相关部门提供更好的服务,做好助学贷款这一重要民生工作。随后,她介绍了助学贷款的信息资源,现场指导同学们如何在网上获取相应信息。

李炳银希望同学们不仅要把在座谈会中获取的信息跟其他受助学生沟通交流,更要宣传三个意识,即感恩意识、诚信意识和金融意识。希望同学们现在受助于国家,今后回馈国家、社会与母校,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积极向上、遵纪守法。

据悉,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学生办理生源地贷款的相关问题,使受助过程公平、公正、公开,能更好地服务学生,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应助能助、不让一位学生因经济困难而失学。



(宣传部 学生记者 陶家云 周梦婷 舒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