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1177

4月16日,皖西学院副校长孔敏率团来我校学习交流。合肥学院副校长刘建中于行政楼九楼西会议室热情会见来宾。党政办公室主任白义香、教务处副处长储忠、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方宗保等陪同与会。



会议伊始,刘建中致辞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的整体情况,特别对近几年对德合作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国际交流与合作是在世界范围内获得更多的信息、经验、技术和人才资源并加以有效利用的重要途径。他表示,合肥学院自1985年持续至今的对德合作不仅依靠中德间稳定合作的大环境,更是依托合肥学院师生国际化的视野和对创新改革的探索热情,更是依托高校间跨文化的互信和对于彼此利益的关注。方宗保介绍了中外合作专业申报、留学生引进与管理、外国人才引智等国际合作事项要求与执行过程。储忠介绍了合院对外合作专业及留学生教学管理方面的创新举措。

孔敏介绍了皖西学院在对外合作专业等国际交流工作方面的计划。会后,双方就上述领域的工作展开深入的交流讨论。

(宣传部 学生记者 刘海燕 吴浩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