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校园双选会来袭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823

4月12日上午,合肥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校园双选会在图书馆一楼就业招聘大厅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30家知名企业参会。学工部主要领导、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就业联络员和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当天亲临现场与参会企业进行对接洽谈,来自我校及周边高校的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参会企业大多来自安徽、上海、江苏、浙江、北京等地,其中不乏中铁四局集团建筑工程、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浦发银行、格力电器、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更有来自江苏泰兴、宁国、安庆三地人才中心组织的当地高质量企业。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手拿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在感兴趣的公司展板前驻足排队投递简历、面谈,向企业人事了解更多信息。与积极了解企业信息、就业需求和薪资待遇的毕业生们相对应的是,用人单位也主动向学生介绍公司提供的工作环境、发展空间及福利待遇等,对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耐心一一作答,不少毕业生在现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协议。各用人单位对合肥学院毕业生的积极主动赞赏有加,对校方组织的双选会为他们和毕业生之间搭建桥梁表示感谢。



春季大型校园双选会是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的重点工作,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广泛邀请,共有80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本次校园双选会,经过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审核,主要根据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企业实力对比等环节最终筛选出200多家参会企业,给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选择。为确保本次双选会成功举办,学校做好提前策划,精心部署,各系部认真组织毕业生参会并加强现场指导工作。二十名余名学生助理从企业报名信息收集整理到前期对接每一家参会企业、再到招聘会当天的签到引导和茶水服务、招聘会之后的场地卫生清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活动成功举办提供强力保障。

据悉,学校仍将继续举办多种形式的校园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求职择业指导和就业创业服务,努力为企业发展输送人才,为地方发展贡献智力,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桥梁。

(学生处 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 学生助理 朱梅芳 柳秀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