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产教融合”设计创意产业和建筑与交通工程实验实训平台项目跟踪审计督查会
发布时间: 2019-10-12 浏览次数: 869

为进一步发挥好跟踪审计全过程督查作用,10月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跟踪审计工作会。纪委书记查凯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校园建设管理处和安徽瑞邦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审计处处长姚吉祥主持。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宋执芸要求跟踪审计单位制定审计实施方案,并按季报送审计报告。校园建设管理处副处长吴世勇介绍了项目概况,并就工作内容、范围、人员配备等提出具体要求。姚吉祥要求跟踪审计单位要配足、配强审计人员,明确跟踪审计工作重点,及时反馈发现的问题,做到严格把关,跟踪到位。

查凯表示,跟踪审计贯穿项目始终,要充分发挥好全过程跟踪审计的作用,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使命感。他提出四点要求:跟踪审计单位要严格按照约定,进一步理清职责,全面履行监督管理义务;审计人员确保到位,要高度重视工程施工的重要节点以及隐蔽工程、现场审核和签证变更工作;要加强协调沟通,密切做好与施工方、监理方的联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会商,便于审计工作有序开展;审计人员要保证廉洁自律,做到独立、客观、公平、公正,确保完成审计目标。

(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