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7-13 浏览次数: 3812

盛夏花开,骊歌浅唱。7月9日下午,我校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图书馆A馆报告厅举行,校易班平台线上同步直播。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2020届毕业生代表,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共同参加典礼,典礼由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陈秀教授主持。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入场后,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卢平教授宣读学位授予文件,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拨穗、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十大榜样学子”李虎汉同学代表2020届毕业生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教师代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张霞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殷殷期盼和衷心祝福。



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吴春梅教授代表学校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在给2020届毕业生的寄语中,她谈到:“四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四年来,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发展成长。我们共同见证了学校进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被教育部列入‘十三五’更名大学规划中期调整计划,我们离合肥大学梦越来越近了……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校师生挺身而出,奋战在抗疫一线,大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经受了磨炼。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在担当中成长。”同时,她还勉励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对创新和创新思维的认识,在创新发展中大展身手;以我校创始人杨承宗先生为榜样,继承先辈无私奉献、教育报国的精神,在奉献社会中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离别之际,吴春梅深情祝福同学们展翅高飞,前程似锦。



典礼最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跟现场毕业生代表握手送别。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