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正式下文:吹响建设合肥大学和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的号角
发布时间: 2017-02-22 浏览次数: 11433

为加快推进合肥大学建设,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成立推进合肥大学建设领导小组。为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20151030日视察合肥学院讲话精神,加快推进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和合作基金建设,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成立合肥市推进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任第一组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任组长,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汪卫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韩冰、市政府副市长吴春梅、市政府副市长王翔、合肥学院党委书记蔡敬民任副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吴春梅任执行组长。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任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合肥学院,市政府分管副市长、合肥学院主要负责人兼任办公室主任。

  

为推进合肥市高等教育事业迈上新的台阶,实现新的跃升,适应合肥经济和社会事业快速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合肥市委、市政府抢抓机遇,启动筹建合肥大学工作,力争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尽早建成合肥大学。发展高等教育,建立自己的大学,是合肥市人民长期以来的美好夙愿。筹建合肥大学对合肥市民来说,是一次新的“圆梦之旅”。合肥大学建设领导小组和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工作领导小组的成立,必将成为合肥市高等教育和合肥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浓墨重彩的一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