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4-01-02 浏览次数: 10

近日,我校收到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和安徽省教育厅发来的感谢信,对学校在第三届(2023)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筹备工作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感谢信指出,此次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合肥大学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合肥大学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和大雪、极寒、冰冻天气多重不利因素,积极参与、密切配合,为大会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

第三届(2023)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于20231217日至20日在安徽合肥成功举办。全国350多所“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其他高水平大学,携11000余项最新科技成果、350件高价值可转化专利、150个路演项目参展,21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投融资和技术转移机构、专家学者、青年科研人员等代表3万多人参会。大会发布了《中国高水平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合肥宣言》,举办专题活动40余场、组织项目路演11场次,会上、会下800余项成果成功与企业签约,一批重大科技成果和高价值专利落地转化,为推动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和推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教育部领导的肯定和参会代表的广泛赞扬。


此次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筹办期间,学校科研处杨伟和段宝彬两位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辞辛苦、尽心尽责,与筹办专班的同志紧密配合、协同共进,为大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积极贡献。

学校正值更名之际,得到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的充分肯定,必将提振广大师生的工作热情,合肥大学将继续秉承“厚德、博学、善思、致用”的校训精神,为建设教育强国、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