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研讨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3-20 浏览次数: 774

3月11日,《中国高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研讨会在合肥召开。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院校处处长刘振天、副处长王红、综合处副处长李利群一行,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沈毅、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陆根书、厦门大学教授薛成龙、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余国江等编写组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振天处长主持。

会议就2016-2017学年的《中国高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目的、框架、内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刘振天处长对报告的重点内容、任务分工、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中国高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研制是我校与教育部评估中心的又一次携手合作。此前,我校已先后承担了教育部评估中心委托的2012-2016年《新建本科院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研究报告》《新型大学新成就——百所新建院校合格评估绩效报告》《2016年度中国新建本科院校质量报告——应用型本科在路上》等多项研究报告的撰写。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