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秀赴新东方检查指导外语系学生认知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13 浏览次数: 1368

8月7日上午,副校长陈秀带队赴新东方合肥学校富广校区实地检查外语系2016级学生认知实习情况并亲切看望实习同学,外语系主任侯继红、党总支书记余勇、副主任李静等陪同检查。

  

  

新东方合肥学校校长王玮、人力总监随从标等热情接待陈秀副校长一行。座谈会上,陈秀副校长介绍了合肥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以及认知实习的相关规定,强调认知实习是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她表示新东方可以为合肥学院学生提供更加有效的实习、实践机会,同时希望合肥学院的学生能结合在校所学知识为新东方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随后,王校长简要介绍了新东方建校及目前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外语系学生在该单位实习情况,高度评价了外语系学生在认知实习过程中守纪、认真的工作态度。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合肥学院及外语系的合作,吸纳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新东方,实现长效合作机制。座谈会上,16级学生代表靳婷婷等汇报了实习进展情况及切身感受,今年毕业,现就职于新东方的14级赵佩同学也参加了座谈会并发言。

此次检查进一步了解实习单位对学生的需求情况和学生认知实习情况,有利于推动认知实习工作的良好开展。

  

(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