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联合大学98级电子专业校友返校相聚
发布时间: 2018-08-20 浏览次数: 1799

为增进校友对母校的情感和交流,8月18日,合肥联合大学(现名合肥学院)的1998级电子专业校友返校相聚。

校友们参观本系38栋教学楼的活动。在教学楼内,校友们参观了系专业课程实验室、学生作品展览室、电子爱好者协会以及智能车比赛实验室。其中在电子爱好者协会,他们观赏部分同学今年的电子设计竞赛作品。参观期间,他们也在感叹着母校的不断发展,学生的不断进步,学术氛围的不断加强。参观教学楼完毕后,校友们前往无人售货商店进行参观。对于无人售货商店的自主管理以及无人值守的特点,校友们感到新奇有趣,并一起在商店中进行购物。

校友们参观校图书馆以及校中德合作30周年展。在馆内,他们观看了合肥学院宣传片。在校中德合作30周年展里,他们写下自己的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此外,在图书馆校友们还遇到一群毕业30周年的校友。他们与校友交谈此次的回校之旅,并表示对于自己作为一名合肥学院(合肥联合大学)学子而感到骄傲。98级校友们在教室中共同追忆母校情怀、师生恩情、同学友情,共同畅谈人生历程,共叙合肥学院的美好明天。他们相约一九九八,再聚二〇一八。

据悉,1998级电子专业学生毕业后,分赴全国各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都取得了突出成绩。这次聚会是他们毕业多年的一次大团聚,不仅让他们唤起了在母校的青春记忆,也让他们看见了母校的辉煌成就。

  

  

(电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