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十一届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27 浏览次数: 1414

  

  各有关高校:

由安徽省教育厅与德国下萨克森州科文部主办、合肥学院与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组织的“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讨会”自200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并取得了丰硕成果。研讨会每年在德国和中国安徽轮流召开,是中德两国高等教育领域最为稳定的交流合作平台,更是一项聚焦应用型高等教育发展及研究的学术盛会。

为了进一步促进中德两国应用型高等教育的合作与交流,研究应用型高等教育的先进理念及模式,经中德两国教育主管部门协商,拟召开“第十一届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1025--26(10月24报到)

二、会议主题

1、产教融合与“双元制”高等教育

2、校企合作育人

3、应用型大学科技创新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安徽省教育厅、德国下萨克森州科文部

 承办单位:合肥学院、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

四、参会人员

德方:下萨克森州科文部、相关高校、企业

中方:教育部相关司局、安徽省教育厅、应用型高校国际交流分会成员校、全国部分理工类院校联盟、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及国内其他高校(建议校领导带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相关合作企业代表

 五、会议地点

中国·安徽·合肥

六、会议报名

请各参会高校、相关企业于1015日前将参会回执发至会务组邮箱(867729575@qq.com),联系人:陶龙泽(0551-6215815513966695580

七、会议报到

1024全天报到,报到地点:世纪金源大饭店(合肥市滨湖新区徽州大道5558号),会议将在合肥新桥机场、合肥南站设有接站点,请各参会代表务必在参会回执填写具体的往返信息,以便提前安排接送。

八、会议论文集

本次会议拟出版与会议主题相关的论文集,有意投稿者,请在20181015日前,将论文发至邮箱(867729575@qq.com)。

九、注意事项

1.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各位代表来前请查看合肥天气情况,注意保暖和安全。

3. 会务联系人:

陶龙泽电话:0551-62158155手机:13966695580

传真:0551-62158155

会务组邮箱:867729575@qq.com

    4.参会代表请扫描会务qq工作群二维码,我们将及时上传会议信息及相关资料。

  

  

  

  

                         合肥学院

2018925

  

  

附件:会议回执

单位:

姓名

性别

部门

职务/职称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往返航班

或车次(日期)

订房数

(单标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