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保密第八协作组201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11-12-08浏览:995设置

      4月14下午,省直保密第八协作组201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表彰大会在合肥学院召开。安徽省保密局副局长樊黄毛、检查处处长刘保林,合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啸到会,第八协作组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啸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说,省直保密第八协作组为在肥高校之间交流工作经验,探讨工作规律提供了良好、互动平台。此次由合肥学院担任组长单位,是一次向成员单位学习和服务的难得机遇。我院作为新一任组长单位,是省委和省直保密系统对我院的信任,更是我院的荣幸,我院将认真努力地完成这项任务,不辜负上级领导和各兄弟院校的信任和期望。陈啸副院长还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程及学院发展情况。
         省保密局检查处刘保林处长传达省保密局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还为省教育厅、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中医学院、合肥师范学院5个2010年度全省保密工作先进单位和5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省保密局副局长樊黄毛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还就保密工作中的泄密问题,特别是网络文件的泄密问题作了重点强调。“哪里有薄弱环节就伸向哪里”,在强调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时,他说道,最近几年,网络、计算机环节泄密事件迭起,泄密隐患重重,这与制度不健全、更新不及时是分不开的。对于去年第八协作组的工作表现,樊副局长表示十分满意,并预祝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