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党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根据党委的工作意图和要求,开展调查研究,为党委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建议方案。

二、根据院党委的指示和授权,掌握各系、部门贯彻执行党委决议的情况及进程,做好综合协调、督办督查工作。

三、负责处理学校法律事务,依托法律顾问加强对重要合同和协议的审核把关。

四、负责学院党委会等的会务工作,编印会议纪要。

五、负责党委工作计划、总结及重要文字材料的撰拟。

六、负责院党委公文的处理工作,指导院内各单位的党务公文处理,统一管理全院机要文件,保证机要文件的安全保密。

七、负责院领导接待日及具体事项的协调处理,接待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做好院内外、上下级的沟通协调,管理网上院长信箱。

八、负责学院党委系统重要信息的收集、汇总、上报和下发,编印《信息简报》等重要资料。

九、负责审定党群系统印章的刻制,掌管党委印章、书记签名印章及介绍信的使用。

十、协助党委领导抓好院保密委员会的工作。

十一、负责属学院党委有关院外来宾的接待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