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开展调查研究,为党委、行政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建议方案;根据院领导的指示和授权,掌握各系、部门贯彻执行党委、行政决议的情况及进程,综合协调各系、部门的工作及有关事宜,做好督办督查工作。
  二、负责学院党委会、院长办公会、书记院长碰头会及中层干部会议等的会务工作,编印会议纪要,督促、协调会议决定及其他重要决策的贯彻落实情况。
  三、处理学院日常事务,组织、协调学院重大事项和大型活动,开展对外联络,接待重要来宾。
  四、负责起草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重要文件和院领导的重要讲话。
  五、负责院党委及行政公文的处理工作,指导院内各单位的公文处理工作,统一管理全院机要文件。
  六、负责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做好院内外、上下级的沟通协调。
  七、负责全院信息的收集、汇总、上报和下发,编印《信息简报》、《合肥大学年鉴》及《合肥大学大事记》等重要资料。
  八、协调并推进全院电子政务工作,负责学院办公室网页的管理、维护与更新等工作。
  九、负责全院保密工作和档案管理工作,指导、检查各系、部门档案立卷工作。
  十一、办理出国人员成绩单审核盖章,负责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甄别工作
  十二、负责院党委、院行政、院长签名印章及介绍信的管理和使用,院内单位公章刻制的审核工作。
  十三、负责学院情况、数据综合统计工作。
  十四、负责院领导日常事务性工作,安排院领导会议、出行等有关服务工作。
  十五、负责全院通讯服务及管理工作。
  十六、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