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9-09浏览:502设置

 

9月3日下午,校纪委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查凯主持会议,全体校纪委委员,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

 

校纪委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对省纪委和校党委贯彻落实工作的重要意义。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安徽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发展,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查凯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坚决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新学期开始,校纪委要在省纪委监委和校党委领导下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校纪委副书记宋海峰传达了8月24日至28日,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和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举办的省属高校纪检干部培训情况,传达了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陈晓燕和省监委委员谢强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研究了进一步深化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加强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工作。     

(校纪委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