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4-01浏览:1191设置

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2年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  间:322日(周二)下午15:00至17:00

二、地  点:合肥学院二期行政楼九楼西会议室

三、接待领导:校领导

四、相关事项:

1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实行预约制,师生员工参加该活动前应认真填写《合肥学院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见附件),并于接待周的15:00前发至邮箱xldjdr@hfuu.edu.cn,也可电话登记,电话0551—62158011(专)(电话预约请实名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有针对性地安排接待。

2来访者反映的意见、建议,应当是学校涉及面广、关注度较高、影响范围较大的问题,或是长期没有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于职能部门或各单位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应先向相关职能部门或单位反映。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对师生反映的问题,要认真对待、及时处理。如问题处理未果,来访者可通过接待日向校领导反映。如反映同一问题的人员较多,请推选2-3名代表参加接待日活动。

3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原则上每两周开展一次,本年度首次安排时间为3月22日(周二),今后的时间安排均为周二下午15:00至17:00,地点在合肥学院二期行政楼九楼西会议室。咨询电话:0551—62158011(专),0551—62158016

  

 附件:合肥学院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docx 

  

  

                                                               党政办公室

20223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