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在安徽省机要和保密年度考核中获得“双优”称号

时间:2022-04-21浏览:223设置

我校在2021年度机要和保密工作考核中,被安徽省密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优秀单位;被中共安徽省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安徽省国家保密局评为保密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近年来,在校党委领导下,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打赢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战”,坚持多维度建设和全方位保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省国家保密局)工作要求,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落实党管保密原则,筑牢学校安全保密工作坚固防线。

下一步,学校保密工作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严密规范落实保密工作各项要求,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服务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