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个专业进入一本招生 “合肥大学”建设全面提速

时间:2017-05-11浏览:499设置

                 

近日,经安徽省教育厅批准,我校自2017年起在安徽省招生的专业主体列入第一批本科录取批次招生,其中两个中外合作专业单列招生录取。加上2016年已列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专业,今年我校共有38个专业进入安徽省一本批次招生。

近年来,在省市党委、政府和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全校上下紧紧围绕“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主动适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创新、转型、升级”发展新形势,坚持改革传统,坚持“八个转变”,坚持服务安徽,坚持开放办学,坚持全面创新,在引导部分地方高校向应用型转变方面,发挥了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学校主体迈入一本高校招生行列,是我校综合办学实力、办学水平显著提高的体现,是我校长期坚持走应用型高等教育发展之路、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的必然结果。学校主体迈入一本高校招生行列,将有利于我校进一步吸引选拔优质生源,优化生源结构,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步伐,为推进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早日实现“合肥大学”的建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教务处、宣传部)

 

 

返回原图
/